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合肥市关工委对我院关工委进行示范点授牌

编辑日期:2013-04-08 15:4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去年,我院关工委工作被合肥市关工委充分肯定,并被确定为基层关工委示范点。为抓好基层关工委示范点工作,深入开展基层创“五好”关工委活动,促进关工委组织建设,日前,合肥市关工委巢湖工作处召开基层关工委示范点授牌仪式,对我院关工委等11个关工委示范点进行授牌。        
        在授牌仪式会上,合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敬道作出重要指示:第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觉性,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抓好这项“功在千秋、利在当代”的德政工程;第二要坚持标准,高质量地建设好示范点,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以点带面,推进基层关工委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第三要坚持常抓不懈,突出重点,切实做到“五好”、“六有”、“四上墙”,并且认真抓好今年的八项具体工作,力促“五好”关工委的创建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关工委的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

        我院关工委最近也专门召开碰头会,学习了这次会议及省教育工委召开的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分析去年工作,提出今年的具体工作计划,将向学院党委作出专题汇报。决心把授牌作为新的动力,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和上级关工委的要求,在新的一年中,努力使关心下一代工作有新内容、新形式、新举措、新途径,争取有新的成果,为广大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