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领导方志斌、胡其云出席经贸系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 “学松奖学金”颁奖典礼

编辑日期:2013-11-15 15:2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1月13日下午,经贸系 2012-2013学年总结表彰大会暨 “学松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长方志斌、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院关工委主任杨庆木、巢湖香枫塑胶助剂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学松出席颁奖典礼,院宣传部、学生保卫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经贸系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经贸系党总支书记王秀珍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经贸系主任宋风长首先致词,大会依次宣读了经贸系获得学院各项表彰的先进个人及集体名单,与会领导及嘉宾为获得 “学松奖学金”的十五名同学颁奖,“学松奖学金”获奖代表高雪代表所有获奖同学发言。  
        “学松奖学金”出资人潘学松董事长亲自为获奖同学颁奖并讲话。潘学松董事长的讲话简短而朴实,在简要介绍自己的创业历程及企业的发展现状后,对广大同学提出了两点希望:一要把握好现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生存能力的人;二是希望大家在自身有能力的情况下,尽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注重自身价值的体现。
 

        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做总结讲话。胡书记说:经贸系举行2012-2013学年总结表彰大会暨 “学松奖学金”颁奖典礼,表彰上一学年在学习、实践等各个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这是一个弘扬先进、推动良好学风建设、形成和谐、文明校园风尚的有益举措。我代表学院对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学松奖学金”出资人潘学松董事长亲自出席颁奖典礼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胡书记对所有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二、做一个志存高远的人;三、做一个善于学习的人。  
        方志斌院长代表学院向潘学松先生赠送了“尊师重教、奖学助困、情系母校、奉献师生”铜牌,并在颁奖典礼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
 

        会后,潘学松先生在经贸系会议室与十五名“学松奖学金”获得者举行了见面会,进行亲切交谈。同学们一方面表达了对潘学松先生的感激之情,另一方面也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虚心求教,希望从潘学松先生那里取得真经。对同学们的请教,潘学松先生结合自己的经历一一作答,见面会气氛轻松,学生受益匪浅。
 

 

来源:院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