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结工作 扩大宣传 汇聚力量 再创佳绩——院关工委展出宣传展板

编辑日期:2013-11-15 15:27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遵照合肥市关工委领导的指示,经学院领导同意,学院关工委制作了介绍成立五年来所做工作的六块宣传展板,最近在学院行政楼展出,引起了各方面的关注。
 

        学院关工委自2008年5月成立后,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与领导下,在上级关工委的热心帮助与指导下,在学院各部门的大力协助和支持下,组织建设得到加强,工作条件得到改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丰富多彩,资助贫困生的关爱工作收获颇丰。
 

        为了认真总结工作,扩大宣传,汇聚力量,再创佳绩,学院关工委将近几年开展实际工作的情况,采用文字与图片相结合的形式,编印成4个专题(即学院简况、关工委建设、开展思政教育与关爱活动)6块展板进行介绍。经过三个月的精心策划、细致编排、认真制作,于4月初正式展出。
 

        宣传展板展出后,学院党政领导、上级关工委领导及学院众多教职工,分别到场进行观看,大家充分肯定了关工委几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给予热情鼓励;同时也指出关工委今后努力的方向,为再创佳绩予以鞭策。学院关工委决心以此为动力,争创“五好”关工委,把建设基础示范点的活动再向前推进一步,努力为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院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