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合肥建工集团向我院贫困生捐资助学献爱心

编辑日期:2014-12-09 08:48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在我院关工委的努力下,由合肥市关工委巢湖工作处牵线搭桥,合肥建工集团今年向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资助学3万元。12月5日下午,在我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合肥建工集团扶困助学捐助仪式。合肥市关工委副主任郑敬道、合肥市关工委巢湖工作处主任胡远林、学院院长方志斌、合肥建工集团副总经理曹典钰以及我院关工委负责人等出席了捐助仪式。

        捐助仪式上,方志斌院长代表学院对合肥建工集团对我院寒门学子的关心表示感谢,合肥建工集团曹典钰副总经理介绍了合肥建工集团企业发展的概况,表达了集团对我院贫困学生的关爱之情,合肥市关工委巢湖工作处胡远林主任对我院关工委的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高度评价了合肥建工集团的社会责任感。来自全院各系(分院)的30名贫困生现场接受了的捐助,对合肥建工集团的“送温暖”以及社会的关心十分感动。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他们一定牢记领导、师长的教诲,感恩社会,传承合肥建工集团的爱心,立志成为有用之才。


(供稿:关工委,上传:徐薄,审核: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