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第四届“自立自强 励志成才 报效祖国”演讲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日期:2015-05-18 14:4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5月7日下午,我院第四届“自立自强 励志成才 报效祖国”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院各系(分院)推选的10名选手各展其能,进行了激烈的同台竞技。最后,经贸系选派的选手袁满同学荣获一等奖,生物系选派的选手杨艳贞、汽车系选派的选手夏鑫同学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则被医学分院选派的朱秀秀、王义兰和生物系的陈萍三位同学获得。至此,本届大学生演讲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自立自强 励志成才 报效祖国”演讲比赛活动是为了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有关学生资助政策,全面展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广大学生自立自强,学会感恩、励志报国而开展的一项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关工委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每年都精心组织,认真安排。此项活动已经连续四年举办,在全院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