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永一行来我院交流关工委工作

编辑日期:2015-06-08 09:3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6月3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永一行6人,来我院就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丁家康、副书记胡其云、关工委主任杨庆木以及关工委副主任等有关同志的参加了接待。  

丁家康书记代表学院对孙永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孙永书记在介绍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的概况以及关工委的主要工作情况后,表达了在关工委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以及主要工作经验等方面展开交流的愿望。学院关工委主任杨庆木就我院关工委的自身组织建设、主要工作情况及工作中一些体会进行了汇报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介绍了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一些工作特色和亮点。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关工委的几位副主任、委员还与我院关工委工作人员开展了个别的交流。   

交流结束后,孙永书记一行在胡其云副书记及关工委杨庆木主任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供稿:关工委,上传:徐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