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听党话、跟党走,让人生出彩”主题教育报告会

编辑日期:2016-05-17 08:5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与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了加强党史国情教育,使青年一代明确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担当,2016年5月11日下午, 学院关工委 、学生处、宣传部、团委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 听党话、跟党走,让人生出彩 的主题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由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主讲。

   郝运福的报告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分析指明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战略意义,二是论证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与正确,三是阐述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科学内涵,四是鼓励青年一代要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有梦、人生出彩。报告指出:听党话、跟党走对升华爱国主义、加强党的领导、反击历史虚无主义、粉碎敌对势力战略图谋有重要的意义。报告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讲述了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成就,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巨大成功,以无可辩驳的事实说明爱党要理直气壮;报告还指出:听党话、跟党走就是听革命先辈的话,走共产主义道路,走中国革命和建设的路,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复兴中华之路。教育青年及大学生们要勤学,为青春有梦人生出彩奠基;要修德,为青春有梦人生出彩铸魂;要明辨,为青春有梦人生出彩定向;要笃实,为青春有梦人生出彩发力;报告最后勉励大学生学好本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走上社会、迎接挑战,在复兴中华的奋斗中出彩人生

   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党委委员、纪检书记金辉分别主持,学院党务、政工干部、关工委成员和青年教师党员、大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500人聆听了报告。金辉书记最后指出,郝副主任的报告是一次高质量的党课教育,对于学院当前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他要求与会人员在会后要认真讨论学习,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在共筑中国梦的奋斗中让自己的人生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