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关工委深入经贸系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日期:2016-05-27 15:0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5月19日下午,学院关工委主任杨庆木、学院宣传部副部长杨劲松一行深入经贸系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经贸系“学松奖学金”获奖代表座谈会。

    


经贸系党总支书记王秀珍首先感谢院关工委对我系工作的支持,详细介绍了经贸系学生党建工作状况,以及关工委如何参与学生党建工作的思路。并对我校杰出校友张启胜拟在经贸系设立“佳歆奖学金”的宣传和落实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

 
杨庆木主任对经贸系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就经贸系杰出校友所设立的各类校友奖学金等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加大宣传、扩大影响;多方联动、加强资助;了解情况、提高效果。随后,杨主任和经贸系部分“学松奖学金”获奖代表进行了座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勤奋学习,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回报母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