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情暖重阳——我院师生赴苏湾镇敬老院慰问老人

编辑日期:2016-12-15 09:5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09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率领关工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来到巢湖市苏湾镇敬老院进行慰问,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给老人们送去了大米、油和水果等慰问品。

胡其云副书记一行与敬老院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及生活状况,实地查看敬老院的餐厅、厨房、菜园和小广场等设施。

在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细致地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认真填写他们的健康档案,嘱咐他们健康饮食,多做运动。面对多次来过的志愿者们,老人们非常高兴。

此次慰问活动表达了我院师生对敬老院老人的关爱之情,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据悉,我院将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对苏湾镇敬老院开展常态化的帮扶活动,进一步升华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志愿服务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