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编辑日期:2016-12-15 09:5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19日下午,由学生处、团委、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学院“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

undefined


经过各系(分院)初赛选拔闯入决赛的7名选手讲述了他们知道的宪法故事、对宪法的认识和体会以及他们心中的宪法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康家淑同学(医学分院)荣获一等奖,林帅寅同学(生物系)、苏天琦(计算机系)同学获得二等奖,葛至涵同学(医学分院)、郑重阳同学(汽车系)、谢留伟同学(经贸系)获得三等奖。据悉,康家淑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演讲比赛。

undefined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七五普法”规划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要求,全面推动我院广泛深入地开展宪法教育,使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