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中徽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来我院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编辑日期:2015-10-19 16:4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9月14日下午,中徽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明华一行5人,来我院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下午三时,简短而又热烈的捐助仪式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合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敬道、合肥市关工委副主任、合肥市关工委巢湖工作处主任胡远林、合肥市关工委副主任席其荣、合肥市关工委委员耿峰等领导出席了捐助仪式。

     
      捐助仪式由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劲松主持。首先,受捐助的1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分别简要汇报了本人的学习及家庭经济情况,表达了对中徽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及黄明华董事长的感激之情。合肥市关工委巢湖工作处的胡远林主任向受捐助的同学、与会老师介绍了中徽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及黄明华董事长多年来的爱心和善举,对中徽公司及黄董事长表示了感谢,对我院的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励志奋发,做全面发展的“四有”新人。

 

      中徽公司董事长黄明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赞赏了受助同学的自尊独立、励志有为的精神面貌,并表示公司有意对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进行进一步跟踪资助。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代表学院对中徽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及黄明华董事长、合肥市关工委以及合肥市关工委巢湖工作处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鼓励受资助的同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磨砺意志品质,努力学好本领,将来回报社会。仪式结束前,黄明华董事长以及各位与会领导向15位受捐助的同学每人现场捐助人民币800元。

新闻链接:中徽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简介

    中徽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园林绿化景观与市政古建工程规划、设计、施工、养护、技术信息咨询服务和苗木生产经营销售及水利工程施工为主的民营企业。公司创建于2004年9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经过近9年的发展,已成为安徽省唯一同时拥有国家园林绿化一级资质、市政公用总承包二级资质、园林古建筑二级资质、风景园林设计乙级资质、水利水电总承包三级资质和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三级资质的企业。2013年,公司实现营销收入4.5亿元,实现工程产值7亿元。公司董事长黄明华是我院校友,一直十分关注我院的发展,多年来积极支持慈善事业,经常捐资助学,关爱贫困学生,多次对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