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安德利公司连续第四年资助我校贫困生

编辑日期:2016-01-12 08:5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月7日,安徽安德利股份有限公司帮扶我校贫困生捐资发放仪式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资助的对象为5名结对帮扶贫困生,每人2000元;10名家庭经济临时困难学生,每人1000元,资助总金额2万元。因业务原因,安德利公司委托学院关工委代为发放了资助资金。这是该公司连续第四年资助我校贫困学子。

捐助仪式由学院关工委主任杨庆木主持,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委员以及部分系(分院)资助管理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捐助仪式。捐助仪式上,杨庆木主任首先给受助同学介绍了安德利公司的发展概况以及公司的助学义举,同时代表学院关工委感谢公司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支持。学院关工委的领导现场给捐助对象发放了捐助资金。受助的学生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以及通过自身努力励志成才回报社会的愿望和心声。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作了重要讲话。胡书记对受助学生提出了三点教导和希望:一要学会感恩,感恩学校,感恩企业与社会;二要把感恩之心化为学习动力,努力树德强技;三要把自己的事业梦和伟大的中国梦结合起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才,贡献正能量,服务社会,奉献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