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关工委主任杨庆木同志获省教育系统首届“十佳五老”荣誉称号

编辑日期:2017-03-17 09:2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授予全省教育系统的10名离退休老同志“十佳五老”奖,我校关工委主任杨庆木作为全省八十多所高职院校中唯一获奖者位列其中。这是我校关工委继在2015年获得“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集体”表彰后的又一工作成果,为学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取得了又一荣誉。

为大力弘扬“五老精神”,不断激励关工委工作发展,遵照安徽省关工委部署,省教育厅关工委决定连续五年(2016—2020)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争创全省及全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十佳关工委”活动。2016年是首次开展评选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十佳关工委”活动,我校关工委主任杨庆木同志因退休后8年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汇聚人心与力量,形成了全校“关心与支持”的工作格局,促进了学校关工委工作不断发展而获此殊荣。3月8日,在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的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上,省教育厅关工委向2016年双首届“十佳”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杨庆木主任在主会场领取了荣誉证书。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