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巢湖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人员的工作职责与分工

编辑日期:2009-10-22 16:4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一、主任:杨庆木主持学院关工委全面工作,负责与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的联系与汇报工作,传达学院党委的指示,负责与上级关工委的工作联系,领导开展学院关工委的各项工作,主持学院关工委的会议召开,做好检查总结工作。
二、副主任:倪修水负责关工委有关学校内部各部门的联系、协调工作,做好关工委的对外联系工作,主任不在家时负责上传下达工作。
副主任:何世峰负责关工委的内务安排工作(会议安排\来人接待,办公条件的解决),负责有关关工委办公室工作的安排(办公用品领取、报刊订阅、学习资料的领取、文件材料的印发等)。
三、委员会分工职责:
1 、委员:杨劲松做好有关关工委在学校开展活动时的宣传工作,建立与市级媒体的联系、在关工委组织大的活动时邀请他们进行采访和对外宣传报道。
2 、委员:王秀珍做好有关关工委对学生工作的联系安排工作,重点做好对帮扶贫困生的组织推选工作,建好帮扶个人档案,加强与帮扶单位个人的联系工作,掌握帮扶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加强与各系联络员的联系,将有关关工委的工作及时传达布置到各系,保证工作落实。
3 、委员:沈大华做好有关关工委与各教学部门的工作联系,组织动员有关教师参与关工委的有关活动。
4 、委员:凌维明做好有关关工委工作条件、设施、设备的安排、配备、使用和有关后勤服务工作。
5 、委员:梅亚松有关关工委在学生就业推荐方面的联系服务工作。
6 、委员:王克勇做好配合关工委在组织学校学生开展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和具体开展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做好在各系开展关工委活动的联系、协调与具体安排工作。
7 、老同志委员:做好老教师、老干部、老职工参加关心下一代的组织动员工作。
8 、秘书王继山:做好有关关工委的会议记录和工作记录,做好有关关工委开展工作的文书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做好学院关工委的档案保管工作。
二〇〇九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