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校关工委受到省教育厅关工委表彰

编辑日期:2016-01-15 08:3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日前,省教育厅关工委作出决定,对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关工委获得“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 
       省教育厅关工委文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同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关爱教育活动,为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了新的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好发展,省教育厅关工委作出这次表彰决定,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省教育厅关工委对这次表彰极为重视,在全省70多所高职高专院校中遴选了工作成效突出的8所高职高专院校的关工委进行表彰,我校关工委名列其中。这是上级对我校关工委开展工作所取的成绩的肯定,既是学校所取得的集体荣誉,也是领导对我校关工委的鼓励和鞭策。我校关工委将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关心下一代工作所作的重要指示,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进一步做好所担负的工作,为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业的更好发展做出新成绩,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贡献出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