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校领导深入鼓山校区进行关工委工作调研

编辑日期:2023-03-24 16:17 作者:高恒平 点击数:
字体:【



3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金飞燕深入鼓山校区对关工委进行工作调研。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辉、副主任高恒平、办公室主任宋春华(兼)参加会议。

宋春华代表关工委汇报了我校关工委成立与发展的主要历程及近二年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实际对更好发挥关工委作用提出了几点建议。

高恒平汇报了3月17日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

金辉从学校关工委的组织体系构建、活动组织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设想。

金飞燕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学校关工委成立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关心下一代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中央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历来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两次重要指示,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同党的事业、祖国未来、民族复兴紧紧联系在一起。金飞燕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关工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办国办《意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理想信念、思想道德、传统文化、科技素养和法治教育为重点,发挥好关工委和广大“五老”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为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金飞燕就实际工作中的有关事项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