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院举行领导班子结对帮扶贫困生启动仪式

编辑日期:2009-05-27 09:5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5月27日下午,学院举行院领导班子结对帮扶贫困生启动仪式。方志斌、茆书斌、胡其云、孙兴林、金辉、汤先觉等学院全体领导出席并与各自帮扶学生见面,同时,每位领导还向各自帮扶同学提供500元的生活补助。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主持。
    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志斌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由来:是学院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切实解决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是全面落实国家、地方政府的各项资助政策,满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学习的需要;也是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开展的“百千万”活动而进行的一项具体实际工作。
    方志斌院长深情地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很好地完成学业。大家共同努力,克服困难,不能让同学们因为家庭经济问题而辍学;二要树立爱心。处处关心同学,互帮互助;三要树立自信自强的信心。在校要认真努力,学习好专业技术,将来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报效家庭、报效国家。方志斌院长还祝同学们学有所成,都能成才。
    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来自各系、分院的辅导员老师和学院领导结对帮扶的万小峰、柏朝国、程荣、赵跃、何云、蒋欢欢等同学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的整个过程始终充满着轻松和欢乐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