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市总工会副主席朱香军来我院结对帮扶贫困大学生

编辑日期:2009-05-27 11:0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09年5月26日下午,市总工会副主席朱香军代表市总工会来我院结对帮扶贫困大学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及院工会、关工委、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市关工委 “关爱行动” 的倡议下,经市关工委和学院的推荐,我院经贸系08级会计专业邢姗姗同学被确定为市总工会的帮扶对象。朱香军副主席此次为邢姗姗同学带来了1000元助学资金,并希望邢姗姗同学克服困难,健康成长。同时还表示,对邢姗姗同学在校三年的学习生活,市总工会将持续关注。邢姗姗同学表示要认真学习,踏实做人,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胡其云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市总工会对我院贫困学生的关爱表示感谢。他还表示学院将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继续关爱贫困大学生的成长,帮助每一位同学愉快地度过三年的学习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