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苏宇光来我院结对帮扶贫困大学生

编辑日期:2009-06-01 11:0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5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苏宇光同志在市关工委主任郑敬道同志的陪同下,来我院与结对帮扶大学生蔡苗同学见面。学院院长方志斌、副书记胡其云及院关工委、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市关工委郑主任介绍了这项活动的内容,蔡苗同学的班主任向市领导介绍了蔡苗同学的家庭情况及个人学习和生活情况,方志斌院长代表学院向市领导关心我院贫困大学生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班子成员结对帮扶情况。最后,苏秘书长讲了话,他充分肯定了市关工委开展此项活动的意义,并对蔡苗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努力学习,掌握过硬本领;二是要热爱集体,关心同学,团结互助,加强品德修养;三是要自立、自强,主动与同学、老师、领导交流和沟通,融入大家庭。
    苏宇光秘书长还带来1000元现金交给了蔡苗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