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市卫生局领导来我院看望结对帮扶贫困大学生

编辑日期:2009-06-18 15:18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6月17日下午,市卫生局副局长雷鸣、办公室主任张晓峰和薛定胜科长来我院看望结对帮扶贫困大学生孙盼同学,学院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了见面会。
    孙盼同学是医学分院08级康复专业学生,系安徽省萧县九店乡人。
    见面会上,孙盼同学向市卫生局领导汇报了自己的家庭情况,班主任童斯浩老师介绍了该生在班级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学生处副处长王秀珍对市卫生局领导的关爱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将努力帮助家庭经济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雷局长一行对孙盼同学能克服困难、自立自强的精神给予了赞许,希望她继续努力学习,完成学业,并能主动与同学、老师和领导进行交流和联系。
  见面会上,雷鸣副局长将1000元资助金交给了孙盼同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