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关工委“五老”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报告会在我院新校区举行

编辑日期:2009-11-09 11:0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科学发展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推动我院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广泛开展,11月4日下午,院关工委、团委邀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青少年教育“五老”报告团,在学院新校区举行“五老”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报告会。
    原市政协副主席、现市老科协主席徐业培和原市教育局副局长、现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五老”报告团团长杨克典亲临报告会现场指导,原市第四中学副校长、市第一高级职业中学校长、现“五老”报告团副团长黄书棠代表报告团作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报告。
    学院领导方志斌院长、丁家康副书记、胡其云副书记出席了报告会。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现关工委主任杨庆木亲自策划和组织了此次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报告会。
    黄书堂同志长期从事教育工作,德高望重、学识渊博,退休后仍关心关注公益事业和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工作。他用大量的历史事实资料,从什么是爱国主义、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将来为祖国现代化建设事业服务等三个方面,为现场近200名学生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报告,大家听了以后,感受深刻、深受教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