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伸出你的手,献出你的爱心

编辑日期:2009-12-24 10:1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全院广大师生员工:
     生命如此可贵,人生仅此一次。当我们过着健康快乐的生活,享受生命乐趣的时候,你可曾想过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位同学正在与病魔作斗争,无情的病魔改变了她和他们一家人的生活.....
     她叫钱婷,1990年4月出生,是我院经贸系大一学生,家住无为县西苑山庄安置房。今年11月9日被南京军区总医院解放军肾脏病研究所确诊为尿毒症。弟弟叫钱坤,1991年6月出生,11月14日在无为县人民医院做体检,准备捐肾给姐姐的时候,也被确诊为尿毒症。他们的父亲钱光辉在无城一家印刷厂打工,右手残疾,母亲许玉平无业,家庭经济条件极其困难!钱父试图捐肾救助这对儿女,检查后被告知,他身患肺结核,无法捐肾。
     命运似乎对这个家庭太过苛刻。巨额的医药费,给这个贫穷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和身心双重负担!钱婷同学的病情一天天加重,生命危在旦夕,这个温馨的家庭即将被无情的病魔摧毁!
     在这里,我们向全院广大师生员工发出倡议:伸出我们的援助之手,向钱婷同学和她的家庭献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份关爱,愿我们的爱心,会升起一道神圣的光环,帮助他们战胜病魔,挽救这个不幸的家庭!

 

院关工委、院工会、院宣传部

院学生处、院团委、院卫生所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