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爱心企业校园献真情

编辑日期:2009-12-25 10:0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2月24日下午,巢湖市金桥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利朗公司巢湖公司两家企业的代表,在市关工委副主任席其荣等陪同下,来我院看望结对帮扶的贫困大学生,并举行简短的捐助仪式。院党委副书记丁家康、副书记胡其云代表学院出席捐助仪式。
 

 
    巢湖市金桥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利朗公司巢湖公司在市关工委的倡议下,出资结对帮扶我院11名09级贫困大学生。这11名贫困学生在校三年将得到资助企业每人每年一千元的资助,其中巢湖市金桥焊接材料有限公司资助10名,利朗公司巢湖公司资助1名。捐助仪式由市关工委办公室柯主任主持。市关工委副主任席其荣就此次活动的意义及两家企业的有关情况首先作了发言。巢湖市金桥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志万、利朗公司巢湖公司经理凌钰清和受资助学生代表曹唤唤、周姗姗分别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丁家康代表学院作了重要讲话。丁书记表示:一是感谢市关工委对我院学生的关心,感谢两家爱心企业的慷慨捐助;二是对受资助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掌握过硬的本领,努力成为有用之材。同时还要懂得感恩,并在以后有能力的情况下,回馈他人和社会。三是介绍了学院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有关安排。

 
    捐助仪式结束后,爱心企业的代表以及各位领导与受资助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