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病魔本无情,学院有大爱

编辑日期:2010-01-07 11:0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我院开展“伸出你的手,献出你的爱心”捐款活动

 
    由学院关工委、工会、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和卫生所共同倡议的“伸出你的手,献出你的爱心”捐款活动于元月6日下午,分别在全院的各个校区同时举行。院领导方志斌、丁家康、茆书斌、胡其云、孙兴林、金辉、汤先觉带头捐款;全院师生员工积极响应,共捐款55688.60元,纷纷表达对钱婷同学的关爱之情,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
 


 



    钱婷是我院经贸系大一学生,于去年11月被南京军区总医院解放军肾脏病研究所确诊为尿毒症。弟弟叫钱坤准备捐肾给姐姐的时候,也被确诊为尿毒症。他们的父亲钱光辉在无城一家印刷厂打工,右手残疾,母亲许玉平无业,家庭经济条件极其困难。目前,钱婷同学一家正在与病魔顽强地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