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我院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

编辑日期:2010-04-23 10:5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庆祝五四爱国运动九十一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4月21日下午,学院团委邀请了基础部主任盛昌东副教授为新区经贸系和汽车系学生做了题为《爱国主义读书报告会》的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主会场设在新校区B栋二楼阶梯教室,报告会由学院团委吴宏书记主持。盛教授的报告言简意赅,生动新颖,不时的博得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报告首先回顾了中华民族的光荣读书史,让同学们懂得了读活书、书读活、读书活和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意义;然后回首了改革开放30多年取得的成绩。最后,盛教授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要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要努力成为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要努力成为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要努力成为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
  本次报告会作为“改革开放30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系列活动之一,为我院全面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