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第二场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报告会在西校区举行

编辑日期:2010-04-30 10:17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本学期以来,由院关工委、团委和基础部共同组织的全校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在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1周年、迎接上海世博会召开之际,这次教育活动的第二场读书活动报告会于4月28日下午在西校区举行,医学分院和生物系的近200名同学参加听讲。院团委书记吴宏主持报告会,基础部盛昌东主任再次作报告,他引用了大量史实资料,从关于读书、关于爱国主义两个方面,为同学们诠释了读书与爱国、爱国与读书的辩证关系,报告生动精彩、贴近实际、充满哲理、教育深刻,博得了现场同学们掌声共鸣。
    最近举办的两场读书活动报告会,有效地推动了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对于广大同学激发爱国热情,树立报国之志,引导今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奉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必将产生一定意义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