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饮水思源,情系母校——我院毕业学子牵手母校助发展

编辑日期:2013-03-28 15:5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近日,我院原涉外会计专业毕业学子涂士洋捐资5万元,用于帮助母校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涂士洋经理现在杭州经营一家公司,从事汽车营销工作,公司虽处于初创时期,但他积极关心母校的建设,心系贫困学子,其捐资之举爱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成为我院毕业学子牵手母校的又一典型。  
        此前,我院毕业学子、巢湖香枫塑胶助剂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学松捐资6万元在校设立了学松奖学金,在首届学松奖学金发放之际,潘总亲自来校颁奖,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掌握过硬的本领。随着其企业的发展,潘总表示还将继续加大奖助力度。
 
巢湖香枫塑胶助剂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学松  
 
        不仅仅是捐资助学,在专业建设上,有的学子也是积极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母校的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献计出力。在我院央财项目医学检验专业建设过程中,安徽省立医院检验科主任、博导王保龙主任技师等省内医学检验界的知名专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积极参加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为母校医学检验专业在新形势下课程体系、课程标准的设置及校本特色教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此外,我院毕业生、“最美护士”童春香及首矿大昌矿业集团副总经理罗娜都曾先后回校以报告会的形式,用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学习工作体会和同学们分享,激励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学习,奋发成才,对母校学子的关切期望之情,溢于言表。
 
“最美护士”童春香

        多年来,从我院走出去的学子不计其数,他们无论从事着什么样的职业,无论发展成就的大小,对母校的感情都是情真意切,对母校的发展都是心有所系。我们相信,合肥职院会有更多优秀的学子走出校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