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院关工委助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编辑日期:2014-10-09 15:2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自今年1月份资助20名贫困大学生2万元后,院关工委又多方奔走,努力筹措资金,帮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近日,我院的帮扶资助工作又添新成果,院关工委不仅从社会筹措到1万元帮扶资金,还促成我院校友涂士洋设立“涂士洋”助学金,每年资助5名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各1000元。6月10日下午17时,院关工委在行政楼三楼举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仪式,资助10名贫困生每人1000元,共1万元;同时受“涂士洋”助学金委托,资助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1000元,共5000元。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院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资助仪式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颁发了助学金。

 

      资助仪式上,胡其云副书记既表达了院党委对受助学生的深切关怀,也提出了对受助学生的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受助学生励志自强,克服家庭经济困难对学习的不利影响,顺利完成学业;二是希望受助学生学会感恩,懂得回报,学业有成后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三是希望受助学生传承我院及爱心校友扶危济困的光荣传统,传递爱心,乐于助人。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会牢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用更大的成就来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