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安德利集团资助我院贫困生

编辑日期:2014-12-23 15:5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2月18日下午,安徽安德利集团在我院举行2014年捐资助学仪式。院关工委主任杨庆木主持了捐助仪式,来自全院各系(分院)的15名贫困生现场接受捐助,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参加会议并做了讲话。他在感谢安德利集团慷慨解囊的同时,希望受捐助的同学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大学学习的机会,不断充实自己,掌握一技之长,将来更好地奉献回报社会。 

    安德利集团此次共向我院贫困生捐资2万元,其中,资助家庭经济临时困难学生10名,每人1000元,集团领导结对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5名,每人2000元。这是该集团连续三年资助我院寒门学子。 

    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著名民营商业企业,2011年底改制为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诚信单位、安徽省购物放心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省诚信建设及职工职业道德教育双佳单位等多项殊荣。在全省县级商业企业中,安德利一枝独秀,稳步发展,特别是改制以后,发展更快,已成为安徽省县级流通企业中的一面旗帜。该企业在办好企业的同时,服务社会,情系教育。今年春天,集团和我院联合办学,成立了安德利商学院,将我院作为集团的人才培养基地,拓宽了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同时,集团又不忘社会责任,大力捐资助学。经院关工委牵线搭桥,从2012年起,集团每年资助我院家庭经济临时困难学生10名,集团领导每2年结对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5名,为我院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