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张妙如女士捐助(禾新)助学金实施办法

编辑日期:2015-05-26 14:5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一、宗旨:为减轻本校护理系家境困难学生的家庭经济负担,培养学生成为未来优秀的护理人员。
二、奖助对象:就读本校护理系的家境困难优秀学生。
三、申请资格: 
   ( ) 就读医学分院护理专业二年级之学生。
   ( ) 家境清寒。
( ) 思想品德端正
   ( ) 成绩条件:上一学期学科成绩每科皆达 70 分以上,专业课成绩 75  分以上。
四、申请时间:每学年开学后第一周内递交申请书及相关资料
五、奖助名额: 5
六、奖助金额:
      符合申请资格并经学校审核通过之学生,每名每年补助金额人民币 5,000 元,将补助至毕业为止。已接受补助的学生如中途发生不符申请资格,或因故离开学校的情形,则取消补助,由学校另行遴选替补名额。
七、申请时需检附数据: 
   ( ) 申请表。
   ( ) 身份证复印件。
   ( ) 上学期成绩单。
   ( ) 家境困难证明。
八、奖助程序及审核: 
     每学年开学后第二周,由张妙如女士捐助(禾新)助学金评定委员会召开审议会议,确认资助名单并与公示,落实发放助学金。评定委员会负责把有关资料整理存档备查,并及时向资助人反馈落实情况。
九、经费来源:奖助学金系由前上海禾新医院顾问张妙如女士之家属捐赠。
十、开始时间:本奖助学金自 2014 9 1 日开始实施。
十一、 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学校优先推荐至上海禾新医院,由禾新医院择优录用。
本办法最终解释权归 张妙如女士捐助(禾新)助学金资助人。
 
附: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张妙如女士捐助(禾新)助学金评定委员会名单
 
 
 
 
张妙如女士捐助(禾新)助学金评定委员会
 
2014 8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