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经贸系举行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 “学松奖学金”颁奖典礼

编辑日期:2015-11-23 15:4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1月19日下午,经贸系2014-2015学年总结表彰大会暨 “学松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长方志斌、院关工委主任杨庆木出席颁奖典礼,院招生就业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经贸系师生代表近50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经贸系党总支书记王秀珍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经贸系主任宋风长首先致辞。宋风长主任充分肯定了经贸学子一年来在德智体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树标杆、惜时光、重荣誉、勤创新,努力做一名适应社会需要的新型的技能型人才。大会依次宣读了经贸系2014-2015学年获得学院各项表彰的先进个人及集体名单,与会领导及嘉宾为获得 “学松奖学金”的十五名同学颁奖,“学松奖学金”获奖代表张玲影代表所有获奖同学发言。院关工委主任杨庆木转达了“学松奖学金”出资者潘学松先生对获奖者的希望,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方志斌院长代表学院讲话。方志斌院长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院今年的两件大事喜事:一是我院已通过2015年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评审,二是合肥新校区建设稳步推进。方院长说:目前学院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不断深入,学院的办学条件和教学质量也在稳步提升,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最后方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要明德修身,砥砺品行。希望大家结合学院正在开展的“明德修身月”活动,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养成文明习惯,弘扬文明新风,为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和谐奋进的校园环境。第二、好学力行,务实创新。 希望同学们既要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广博的科学文化知识;又要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创造,还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存。努力做到学行合一,知行合一,将所学的文化知识、专业技能运用于实践,在实践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品行优良、基础扎实、善于思考、适应能力强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