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经贸系开展资助工作“百千万走访”活动

编辑日期:2016-01-25 16:0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学生资助工作百千万走访活动的通知》及合肥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5年学生资助工作走访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表达对贫困生的关爱,帮助困难家庭学生健康成长、快乐学习、乐观生活,同时也为加大对贫困生帮扶力度,推动和谐校园建设进程,经贸系2016年1月19日开展了资助工作“百千万走访”活动。 
19日下午,经贸系党总支副书记吴俊峰、系团总支书记董如恺老师等一行人,前往巢湖市半汤镇站前行政村东湖自然村、亚父街道行政村花园自然村等地看望慰问了贫困学生荣晓东、龚达梅,关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经济情况、健康状况等,并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和我院的相关资助政策、措施等。最后吴俊峰副书记代表系部向贫困生送上了800元慰问金,并叮嘱学生好好学习,自立自强,积极面对、克服遇到的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贫困生,让他们充分感受了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爱,希望他们能树立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有梦、追梦、圆梦.

(供稿:经贸系,编辑:徐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