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计算机系师生献爱心 助洪梓县同学度难关

编辑日期:2016-04-18 15:1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3电商2班洪梓县同学,来自歙县三阳乡高山村的一个普通农民家庭。20151223日,洪梓县的父亲在拆板时不慎从楼上摔下来,颅脑和肺部等多处伤势严重,歙县县医院无力救治,转往黄山市人民医院,经过全力抢救,终于转危为安,由于受伤很重,至今仍在住院治疗。洪梓县刚放下那颗为父亲的生死而悬起来的心,可父亲二十多万元的医疗费又让她感到焦心。她借遍了所有的亲朋好友,仍有十多万元医治费用没着落。  

      班主任范士领老师了解到洪梓县同学家庭的实际困难并向系党总支进行了汇报.系党总支立即研究决定,由计算机系分工会和团总支联合向全系师生发起爱心捐款倡议。捐款倡议得到了师生的积极响应,33日下午,计算机系分工会和团总支联合在全系师生中组织了一次捐款活动。合计捐款9700元。37日,计算机系将这笔善款汇给洪梓县同学,希望她能坚强起来,与父母亲一起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