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情系患病儿童 义卖奉献爱心——我院开展街头义卖,帮助患病儿童

编辑日期:2016-04-18 15:2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327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人民路商业街开展了为患白血病的儿童许文志筹集善款的爱心义卖活动。一朵朵栩栩如生的仿真花,一件件活泼可爱的粘土饰品,一个个实用美观的串珠摆件,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

 


青年志愿者们头戴红帽,身披绶带,热情详细地向路人宣传此次爱心义卖活动的意义,笑容满面地介绍他们利用亲手制作的每一件手工艺品。很多市民被他们爱心行为所感动,不仅购买他们喜欢的物件,还捐了善款,献爱心。几个少先队员也被志愿者们感染,主动加入义卖队伍,帮助志愿者们一起卖。短短半天时间,义卖筹得的善款就有两千余元。手工艺品虽小,情意却大。小小的手工艺品承载着合职院志愿者们和社会上爱心人士满满的爱与关怀。

据悉,为了此次义卖,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召集会手工的同学,加班加点赶制出这些手工艺品,还挑选了上百本去年“格桑花”活动中收集的书籍,并在先后在巢湖学院和我院义卖,他们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多卖一点钱去帮助患病儿童。


此次义卖活动不仅为患病儿童筹得了善款,锻炼了志愿者们与人沟通和自我营销的能力,还体现出我院学子无私奉献、富有爱心的高贵品质,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此次义卖活动受到了巢湖团市委、城管局和百大集团的大力支持。环湖晨刊在头版对这项活动进行了图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