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志存高远 感恩社会——经贸系举行2016年“学松奖学金”颁奖典礼

编辑日期:2016-12-14 16:0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161124日下午,经贸系2015-2016学年“学松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纪委书记金辉、关工委主任杨庆木、巢湖香枫塑胶助剂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学松等嘉宾出席颁奖典礼。经贸系师生代表200多人参会,会议由经贸系党总支书记王秀珍主持。

“学松奖学金”是我院关工委牵头联系,由我院杰出校友巢湖香枫塑胶助剂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学松出资在我院经贸系设立的专项奖学金,从2012年开始至今已持续五年,每年奖励经贸系品学兼优学生15名,每生2000元。颁奖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院关工委主任杨庆木宣读获得2015-2016学年“学松奖学金”的同学名单;与会领导及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学松奖学金”获奖者陈江南代表所有获奖同学发言。

会上潘学松董事长向师生们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自己企业的具体经营范畴、现状和未来展望;同时也对母校学弟学妹们寄予了殷切期望。潘学松董事长说:在经贸系的设立“学松奖学金”会一直做下去,希望学弟学妹们立足实际,努力学习,提升素质,增长才干,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的明天。在互动交流环节,他结合自身创业的经历和感受,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创业困难和大学生如何提升自我综合素质等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并鼓励同学们把握好大学时光,热爱所学专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从现在做起,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专业水平。潘学松董事长谦虚、务实的作风给与会师生留下深刻印象,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