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捐资助学献爱心 创业报告传技能——经贸系举行首届“佳歆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创新创业报告会

编辑日期:2016-12-22 11:0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16年12月7日下午,经贸系在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首届“佳歆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纪委书记金辉、副院长周晓隆、上海佳歆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启胜、院教务处长宋风长出席颁奖典礼。经贸系师生代表200多人参会,会议由经贸系党总支书记王秀珍主持。

“佳歆奖学金”由我院杰出校友、上海佳歆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启胜出资在我院经贸系设立的专项奖学金,该奖学金每年奖励经贸系品学兼优学生15名,每生2000元。近年来,经贸系一直把奖学助学工作作为衡量管理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指标,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各项奖学资助政策,汇聚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激励众多有志青年成人成才,逐步建立起以国家助学贷款为主渠道,奖、助学金和勤工助学为辅助,社会资助和困难补助为补充的奖学助学资助体系。
颁奖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教务处处长宋风长宣读获得首届“佳歆奖学金”的同学名单;与会领导及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佳歆奖学金”获奖者15会计1班赵璇同学代表所有获奖同学发言。
院纪委书记金辉代表学院讲话。金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佳歆奖学金”出资人张启胜董事长亲自出席颁奖典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所有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以爱心回报爱心;二是希望大家要有坚忍不拔的意志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三是希望大家积极践行校训精神,勤奋学习,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