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2019年“泰医堂”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我校巢湖鼓山校区顺利举行

编辑日期:2019-10-29 15:23 作者:ggw 点击数:
字体:【

2019年“泰医堂”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在我校巢湖鼓山校区顺利举行


     1028上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在巢湖鼓山校区举行“泰医堂”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企合作揭牌仪式。郭思雨等5名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每人获得“泰医堂”奖学金3000元。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胡其云,巢湖泰医堂互联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泰玛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文中,巢湖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郭霞云,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兰,关工委工作人员等负责人给获奖学生颁奖,并为“人力资源培训基地”揭牌。

 


巢湖泰医堂和安徽泰玛基因公司董事长洪文中先生代表企业发言。洪文中先生首先对获奖学生提出鼓励和殷切希望。然后介绍了公司发展和前景,殷切希望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培养的优秀学子留在巢湖、建设巢湖。并呼吁政府部门制定优惠政策,吸引各地大学毕业生来巢湖就业、创业;巢湖企业敞开大门,为大学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为巢湖发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共同建设美丽的巢湖。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在颁奖后做了重要发言。

胡其云副书记首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代表校党委对参加活动的所有同学和老师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要求同学们一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二要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树立“要成才,先成人”的正确观点。三要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强调作为一个高职学生,不仅要学好理论知识,同时要掌握操作技能,才能成为社会和企业有用的人才。

其次对巢湖泰医堂互联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泰玛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助学金表示感谢。胡其云副书记对校企合作做了精辟的分析,指出校企业合作更进一步的是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的培养过程,采用课堂教学与学生参加实际工作有机结合的方式,培养企业所需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模式,也即是一种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各二级学院要争取并依靠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主动服务企业的需求,为社会和企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