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爱信息 > 正文

校关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

编辑日期:2019-06-13 11:2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6月11日下午,校关工委针对学校开展的各类主题教育活动进行调研。调研会由校关工委主任金辉主持,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思政部等相关部门参加调研。

校团委对近期开展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汇报,同时,就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计划进行认真谋划。学生处就发挥好贫困生帮扶及思想引导工作相关工作进行汇报。思政部就十九大精神学习、课堂思政等政策理论宣讲及走访老革命同志等教学实践活动方面进行了汇报。宣传部就汇集多部门力量,为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汇报。

会上,金辉指出,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关心一下一代工作,对青年学生思想关心、政治引领是关工委工作中一项重要内容。主题教育活动要把握重大节日、重大事件时机,坚持切合实际、旗帜鲜明的主题,用喜闻乐见、雅俗共赏的方式开展。下一步工作中要结合重要的时间节点,以学校青年学生为主体,以实用、适合的方式求实效,在工作创新过程中求品质。切实发挥好各部门的职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好多种形式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广大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